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动态>>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举办信仰公开课
2020-10-25 17:48  

10月23日晚19时,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在文通楼104教室举办信仰公开课。学院特别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讲师王泉月来给我们做信仰讲座,当晚主持人为学生办公室辅导员程艺。

王泉月老师从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马克思主义是人民的理论、马克思主义是实践的理论、马克思主义是发展的开放的理论,这五个方面分别向学员们展开介绍。课堂伊始,王泉月老师向学员们解释“为什么选择马克思主义?”与“怎样选择马克思主义?”这两个问题。

王泉月老师指出“马克思主义是人民的理论”的依据表现在两个方面,马克思主义是关于人类解放的思想体系、为人民谋幸福重在落实。随后,王泉月老师讲述马克思主义的特点之一为实践性,并从马克思主义指引人民改造世界、指引中国人民创造“革命的世界奇迹”、指引中国人民创造“发展的世界奇迹”,这三点为学员们进行解释说明。

最后,王泉月老师指出马克思主义“发展的开放的特点”原因在于马克思主义走在时代的前列,并期望中国人民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55AB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