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动态>>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大成第一次全体大会
2020-10-23 17:51  

10月23日下午12时30分,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大成于主楼904室举行了第一次全体大会。辅导员程艺出席,团委·大成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主任丁子隽主持。

会议伊始,丁子隽向全体成员详细介绍了团委·大成名称的由来。5个部门的部长分别向成员们介绍了各自部门职能,丁子隽介绍了团务助理的职能。各部门干事在部长的带领下进行自我介绍,丁子隽向成员介绍各主任所对接的部门。

紧接着,丁子隽与戴颖主任向成员们说明以后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戴颖提到,推优时要注重公正,要做好活动检查与文件的保密工作。

丁子隽也强调“评优应公正公开,切忌徇私”,并倡议关注学院官Q与公众号,有情况应及时向官方反应,且在提交观点时应注意言辞。会议中就团委·大成组织日常工作,丁子隽概括了三点:

一、“工作与学习要分开,工作不影响学习,学习不影响工作”。用八字箴言“嬉皮笑脸,一本正经”向成员们形象地说明了日常生活与工作时应保持的不同态度。

二、“作风正”。引导成员们在团委工作时,应怀揣敬意,做到成绩优良、秉持公正。

三、“明晓工作目的”。告诫成员们切忌将工作利益化,守好本分,为学生服务。

最后,由程艺为上一任部长颁发聘书,并为成员们有关后续工作发表讲话。

本次全体大会展现了团委·大成组织在2020年的全新面貌,让成员们清楚自己在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同时也为组织未来更好的服务同学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