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动态>>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中心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2020-11-03 17:55  

大会开始

11月2日晚上7时,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心理中心于文华楼302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心理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周依林同学担任本次会议主持。

大会伊始,心理中心主任王建文给干事和部长们提出四个字要求,主动,激情,带着比刚进入心理中心的热情更热情的情感——激情,更积极主动地去参与到工作中。对别人负责,更要对自己负责。

副主任及部长发言

接着心理中心副主任李子民就上次心理普活动存在的问题——准备不足、临场应变能力差,进行深入剖析,各成员听后都深有感触。紧接着心理中心各个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发言,部长们强调了心理健康对同学们的学习、工作以及人际关系的重要影响,要抓紧适应大学环境,快速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同时广交益友,不负大学四年的美好生活。

随后各部门新生代表分享了进入院心理中心的感受,大家都在各自的部门里感受到了学姐学长们的关爱,虽然才加入半个月,但是大家已成为一个不可分开的大家庭。最后,冯承熙、许多多、杨大琴的悦耳动听的歌曲表演,此次会议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会议,促进了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心理中心各部门成员间的交流与联系,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关注度,增强了心理中心的凝聚力,也为接下来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BC1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