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动态>>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慎勤班招生面试
2021-03-22 17:04  

3月21日14时,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慎勤班于文通楼112室、114室、116室举行面试招生活动。学院老师张珍明、伏广龙、王学梅、周华兰、王升康、胡卫明、李成杰、张洪铭、夏明、程艺、徐虎林担任评委。学院大一学生参加面试。

面试伊始,新生们通过PPT的方式从自我介绍、宿舍照片、面试原因、学习计划、未来规划等方面做三分钟的介绍。112室新生们针对个人宿舍情况、社团问题、自我评价等方面进行介绍,并表示希望加入到慎勤班,在个人发展上得到提升。王学梅老师针对新生们的发言进行指正,并询问面试者对学习生活的安排。之后,王升康老师询问新生对慎勤班的了解程度,周华兰老师对新生的六级准备情况提出问题,询问新生如何均衡课后时间。

114室中的新生从担任的职位、大学目标、课余生活以及对慎勤班的生活展望来表达自己对化学学科的兴趣。自我介绍之后,伏广龙老师针对如何提高化学成绩来了解新生,夏明老师则从如何平衡每周的活动时间与学习时间问题来询问新生,徐虎林老师从立德树人的理念去询问新生是否有入党的想法,应该如何去准备。

116室中,新生们通过兴趣爱好、性格、考研情况来进行自我介绍。李成杰老师向新生们提出未来学习工作中该如何约束管理自己的问题,引起了新生们的深思。胡卫明老师从是否了解考研的问题去启迪新生,同时对新生们的周末安排进行一定程度的询问。慎勤班班主任张珍明老师来回于三个教室之间,并在每个面试教室里都提出不同的问题,多角度对新生们进行提问,旨在更全面的去了解新生。最后,面试活动结束后,评委老师们与新生面试者们进行合影留念。

2020级慎勤班的招生面试,不仅从学习生活方面让老师们更好的了解学生们的学习情况,也为师生们提供了交流的机会,更有利于今后慎勤班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同时,学院通过对慎勤班报名学生的选拔面试,向广大师生们传达了学院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