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1“中安联合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东区赛喜获佳绩
2021-10-08 08:23 武宝萍 

2021年7月22至25日,“中安联合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东区赛在安徽理工大学隆重举办,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等4省1市53所高校的125支队伍参赛,创历届大赛规模之最。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派出3支队伍共9名学生参赛,许前会、武宝萍、朱平华、张秋荣、高树刚、赵一博等担任指导教师。经过激烈角逐,获团队二等奖2项、仿真单项奖1项。

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是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的全国性赛事,是目前国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化工类大学生专业性赛事,全国分5个赛区。赛程包括理论考试、实验操作和仿真3个阶段。环化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积极组织教师进行精心指导,开放实验室、活动室,为学生提供了大力支持和贴心服务。我院学子李晴、贾淳元、方莹团队和刘安琪、漆乾鹍、何红霞团队获得二等奖,张镇宇、冯承熙、陈星宇团队获得仿真单项奖。

通过本次竞赛,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团队协作精神、学习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对提高我院化工实验教学水平和质量,加强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培养高素质人才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