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连云港检验认证有限公司2018招聘
2018-03-20 20:09  

 

 

一、公司简介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中检集团、CCIC)是经国务院批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AQSIQ)许可,在国家工商总局(SAIC)登记注册,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资质认定、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迄今为止唯一一家国字头以“检验、鉴定、认证、测试”为主业的独立的跨国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

在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CCIC始终致力于“质量、安全、健康、环保”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已成为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跨国检验认证机构。

作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江苏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连云港公司成立于2005年,拥有检务综合部、检验鉴定部、体系认证部、市场开发部,有在职员工70多名。同时提供各类认证、二方审核、产品测试、委托检验鉴定、代理报检等全方位服务;在运行自营实验室的同时还与多家知名检验机构合作,可以充分满足客户各类服务需求。作为第三方检验机构,我们秉承着公正、科学的态度,根据贸易关系人的委托,办理商品的检验、鉴定业务,签发检验、鉴定证书,为委托人履约、索赔、审判、仲裁提供有效依据。

江苏泽泰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检验认证集团连云港检验认证公司控股成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公司位于连云港市连云区中山中路289号,拥有约800平方米的实验室用房,配备有60余台(套)专业分析测试仪器,拥有专业的检测人员和管理团队,其中博士1人,研究生1人,本科生6人,中级职称以上3人,高级职称1人。实验室检测设备和环境设施配套齐全、检测技术完善、人员技术完善、人员结构合理、管理手段科学。公司致力于在技术检测服务领域创建最具公信力的“检测服务”品牌,为进出连云港港口的大宗散货产品提供公平、公正的技术服务。

作为综合性、专业性、国际性的检测机构,中检泽泰实验室凭借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服务理念,为连云港广大企业解决了众多品质难题,赢得了客户和社会的信赖,为客户提供专业、快捷的服务。

企业性质:国有所属行业:检验/鉴定/认证/测试规模:90人

二、福利待遇

1.应届毕业生在取得毕业证书后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劳动合同为期两年。

2.薪酬待遇根据公司薪酬和福利制度执行,并根据法律规定全额缴纳各项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和商业意外险。

3.根据绩效考核制度、公司经营状况及员工个人的绩效状况,员工可享受半年绩效奖金和年终奖金、节假日福利、防暑降温津贴、定期体检等,并享受国家规定的各项带薪假期。

4.公司实行标准工时制、综合工时制和特殊岗位工时制三种工时制度。

三、招聘职位

检验员

(一)岗位职责:

1、对于来自客户的检验要求做技术评估,并和客户进行技术交流。

-根据客户要求,依据公司标准检验流程,在客户指定地点(包括但不仅限于本地)从事检验工作。

2、负责在码头、仓库或工厂进行监装监卸、取制样、登轮完成水尺和容量鉴定等,依据实际检验结果完成检验报告。

3、完成单位安排的其它工作。

(二)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地矿和化学相关专业

2、能够熟练驾驶车辆。

3、英文四级及以上,可以熟练的运用英文进行日常沟通与报告。

4、熟练使用Microsoft Office办公软件Word, Excel。

5、身体健康,能够吃苦耐劳,并适应出差检验工作。

(三)工作地点及人员需求:

连云港连云区,10-20人,男性。

市场开发专员

(一)主要岗位职责:

1、承担市场和客户开发任务,协助推进公司业务拓展。

2、协助进行市场调研和分析,执行业务开发计划,完成销售目标。

3、与客户保持良性沟通,完成客户档案建立和分析,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二)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地矿、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2、熟练驾驶车辆。

3、英文四级及以上,可以熟练的运用英文进行日常沟通与报告。

4、熟练使用Microsoft Office办公软件Word, Excel。

5、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工作努力认真,积极进取,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和公关能力。

(三)工作地点及人员需求:

连云港连云区,10-20人,男性。

三、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中山中路337号中检大楼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康经理

联系电话: 17751853005

联系邮箱:1017021470@qq.com

请应聘者将简历发送至联系邮箱,邮件名为“姓名+学校+专业+应聘职位”。我们会按时查看简历并根据情况及时反馈。

欢迎加入到我们的团队,公司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