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江苏道博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03-20 19:42  

江苏道博化工有限公司为亚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188)全资子公司,位于江苏省灌南县连云港化学工业园,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占地191亩,注册资金1亿元,现有员工430多人。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分散染料、溶剂染料及染料中间体,产品在国内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是多家世界知名企业的长期供应商,公司部分产品近年来年产销量持续保持着国内第一。

公司是”江苏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建有省级企业研究生工作站、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技术力量雄厚,已研究开发出多项新产品及新技术,获得9项国家发明专利,有5项产品获省高新技术产品,1项技术成果获省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技术,公司是灌南县唯一一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技术创新推动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员工正常月工资(三班倒)4000元以上,缴纳五险(养老、工伤、医疗、失业、生育),公司有大型食堂,员工每天补助7元伙食补助及2元的营养补助,国家传统节假日发放节日福利。公寓式员工宿舍,内部配备了空调、彩电、饮水机、24小时热水、无线网及床和床上用品等,真正达到拎包入住。公司配有专门班车负责免费接送员工上下班。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诚招:

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

性别

专业

车间技术员

4

本科

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

化验员

2

大专

不限

化工检测及相关专业

研发助理

2

本科

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

仪器分析员

1

本科

不限

化学分析专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机修工

1

高中

工业企业机修工作2年以上

电工

1

高中

工业企业机修工作2年以上

操作工

3

初中

车间储备干部

5

本科

化学及相关专业

联系人:范秀坤 联系电话:13382939828 0518-83093002

邮箱:1013517971@qq.com地址:连云港市灌南县堆沟港镇连云港化工产业园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