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徐圩招聘
2020-05-15 11:48  

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徐圩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介绍

---致2020届大学毕业生

 

1、公司情况简介

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徐圩有限公司是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整合后新成立的全资子公司,现有正式员工27人(均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外聘员工13人(均为大专及以上学历)。公司现有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2名,设有工程管理部、投资审计部、综合事务部、财务管理部、经营管理部等几个部门。目前主要负责徐圩港区的开发、建设、管理等工作,本年度项目总投资已达60亿元,包含公共管廊、码头、防波堤、航道等项目。后期随着基础设施的建设完成,将负责徐圩港区码头及管廊的运营工作。由于公司液化管廊已开工建设,计划2020年10月投产使用,急需化工、安全等方面的人才。

2、徐圩港区介绍

徐圩港区是连云港港“一体两翼”组合大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临港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港区开发建设依托临港产业起步。港区已建成双堤环抱式港湾,面积约74平方公里,其中填海形成陆域面积45平方公里,形成码头岸线35公里,规划建设30万吨级深水航道和113个大中型泊位,设计总吞吐能力约5亿吨。未来形成四大功能区,包括液体散货泊位区、干散货泊位区、通用泊位区、集装箱泊位区。徐圩港区以满足后方临港工业的发展为主要目标,兼顾周边地区的货物中转,远期随着徐圩港区铁路、公路的集疏运系统的不断完善,与主体港区一起承担部分陇海沿线货物海铁联运的中转功能。徐圩港区于2011年3月17日举行30万吨级航道一期工程开工仪式,标志着徐圩港区开发建设正式启动。截至目前,已建成万吨级码头11个,形成陆域面积约11.5平方公里,完成投资145亿元。





为响应市政府三年行动计划,保障盛虹集团、卫星石化、东华能源、中化国际的石化企业的入驻,目前已开工建设公共管廊主管廊和支管廊以及液体化工码头泊位。

三、薪酬待遇及福利制度介绍

目前公司执行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制度,其中新入职员工年薪总额8-9万元(税前),公司缴纳社保、公积金(基本工资12%)、企业年金,公司实行双休、国家节假日、年假等基本制度,实行免费午餐、通勤车、工装等福利,定期发放旅游年卡、生日卡、劳保用品、节日福利,中秋、春节发放过节费各1000元。

四、新入职员工工作内容

根据公司目前的人才需求,新入职员工安排在经营管理部,主要负责13公里液化管廊运营管理工作。

 

联系人:徐晓琰

联系电话:1385127207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